close

第二次探訪妖怪村是帶著五個多月的小豆漿,從妖怪村離開時也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的事,

一路上下山回途中經過了夜市買了一堆吃的和雞腳,突然靈機一動跟豆漿媽提議晚上繞道去日月潭,於是就立即定了導航出發。

隨著山路曲折一路上歡笑不斷,不過小豆漿突然哭鬧不停,一切法寶用盡只剩搖鈴,結果搖鈴一上手立刻安靜下來,
小豆漿一路上搖阿搖阿,路上經過一戶人家在辦喪事,心裡想著應該不礙事吧!

後來小豆漿又開始哭鬧,想說到日月潭也沒很久到了再餵她喝奶,

突然導航指示:請迴轉,我愣了一下因為我對這條路還算熟,怎麼會在此迴轉,不過想想或許有捷徑也說不定

路上也看到指示牌往日月潭,只不過牌子有些歪斜不知道準不準,

於是多開手機的導航,結果和導航一樣這就放心許多,一路上開著開著好像越來越不對勁好像越開越偏僻,

不過導航和手機都一樣的路徑和距離,還是不放心再開豆漿媽的手機結果還是一樣,那應該是沒錯了,

就這樣開了快1小時的路開到沒有住戶沒有電燈的山路,我覺得不可能阿,南投到日月潭我又不是沒來過

於是我們決定要迴轉導航回台南,跟著導航的指示又開往更偏遠的地方,

而且開到了一條溪邊小路,我覺得更奇怪心想再開下去會不會掉下去,

心裏突然閃過家中神明吳府千歲的影像,這時豆漿媽也覺得害怕拿出媽祖娘娘的護身符

看到前方沒路緊急煞車心想這麼玄,於是手機導航全重開機再進入導航,

看到都傻眼了畫面顯示我們在信義鄉的偏僻山區,幸好重開機就這樣慢慢地開回到名間的交流道回到了台南

有了這次經驗下次要跑不熟的路真的要小心了


arrow
arrow

    ke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