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02號

電話: 06 223 3539

一鼎鍋001.jpg

台南一鼎鍋環河店開幕時就去排隊,很可惜連排兩次都沒吃到

今天再次上門,結果很幸運有位置
開幕時有朋友有去吃,不過他都說還好
不過我的個性總是不喜歡聽別人說,因此特別想吃吃看
結果一進門,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四大兩小就安排我們坐樓下
樓下的座位也快滿了,只剩兩張桌子
其實我們一桌就坐的下了,因為兩個兩歲多的小孩擠一下就可以了
不過服務人員仍堅持主動讓我們併桌,說是讓我們吃飯也可以吃的舒適
光這一點就真的感動到我了
後續一堆客人來只能排隊其他客人用完餐
幸好其他客人很快就有位置了,否則依我的個性還真的會不好意思
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也非常親切,主動幫我們準備兒童椅及不繡鋼碗給小孩
過程中看他們明明很忙仍經常為客人清桌面,讓用餐的人可以有著乾淨整潔的桌面
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
我們去吃很多的火烤還是高單價的都沒做到這點
經常要我們叫人來收,結果這家超便宜的居然服務這麼貼心
食材的部分也算很新鮮很好吃,雖然樣式沒有到很誇張的多,不過也非常夠吃了
而且補的速度還很快,不會有等不到的情形
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廁所很乾淨
這是很難得的,因為一般吃到飽的,廁所總是很容易髒
我發現服務人員也常巡視廁所讓廁所保持潔淨度
這樣一家用心經營的店我給非常高的評價
所以我覺得聽別人說的不如自己親身體驗
我有必要找時間多帶點朋友來吃這家超滿意的美食+服務又好的餐廳
arrow
arrow

    ke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